若莎境品牌理念

2020-12-06

Rosa🌹寓意著溫柔中帶有智慧膽量的女性💕

重視思維休養的女性!想把這份氣息帶給大家因此創立了ROSA STUDIO🎊

宇宙中的萬物會互相吸引,是因為互相共振,你的信念想法會引導你到你的意識裡!

能量/芳療都需要你與它共振,一起創造好的能量場🧘‍♀️

期待在若莎境這個境內可以找到適合與您共振的寶物


在水晶的世界裡五顏六色,魚目混珠,亦真亦假,但我們做足了功課與抱持著只想拿出真品,天然,好的能量的水晶給大家認識。


以前有些人會說鈦晶越戴鈦晶裡的絲會越多,這觀念是錯誤的!晶體裡面的共生礦是水晶在生成過程中已包覆在裡面的共生礦物。只有在一種情況下他可能改變裡面的結構,就是一樣拿到高壓高溫,在經歷過一次火山爆發就會有機會去改變它裡面的構造。


天然水晶唯獨最特別的是,他會有機會越戴越亮,為什麼我們會建議相信磁場的人在挑選水晶時,最好挑選透體透的水晶,色澤夠飽和的水晶,因為方便我們觀察水晶的變化,如果你的水晶越戴越暗,那你可能需要你最近進出的場合或者接觸的人事物唷!


有些人可以與水晶連結,做得到這樣的人,不管是原礦/手珠/紫水晶洞,原礦他保留他最原始的能量場與樣貌,在原礦類別中沒經過拼貼的紫水晶洞識更具備強大的能量場。水晶柱,水晶球,水晶手鍊也有他的能量場,只是祂以不同的姿態出現在您身旁,只是要看吸引你的是哪一種。

💖只要想要找好能量的水晶或者原礦找若莎境就對了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osa.g_studio/
簡約設計 © 版權所有 2021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